沐鱼

想近距离围观纸片人谈恋爱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

【渣反】师尊喜欢我还是他(五)



1、大概就是师尊穿越成为冰哥后宫(bushi)

2、ooc都是我的

3、脑洞产物,私设如山




(一)    (二)   (三)   (四) (六) 


(完结) 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——割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
洛冰河毫不避讳的找了大半个幻花宫,一路上有许多人对他行礼,洛冰河一概略过,又过了一个转角,他碰见了刚打扮好要出门的纱华玲。


纱华玲自然也看见了他,声音充满激动和喜悦“君上!君上是来找我的吗?”


洛冰河没搭理她。


纱华玲自顾自的走上前来,边走边用十分甜美黏腻嗓音抱怨着“君上真是的~都好久没来找人家了~听说君上刚刚又获得个有趣的小玩物~君上莫不是腻了这后宫的一众姐妹,人家好伤心的~”


眼看着她就要缠上洛冰河的手臂将脸埋进他的胸膛,洛冰河半点不懂怜香惜玉,被纱华玲这黏腻的声音恶心得不行,他反手就是一记暴击,直把人打飞出去五六米还撞上一根大柱子。


纱华玲捂着胸吐了一大口血,她泪眼朦胧,无辜又惊恐的看着洛冰河,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暴怒。


洛冰河走上了前,冷冷地问道:“你刚刚说的那个小玩物是谁?”


“不是君上自己传的命令吗?说如果看到沈清秋那个贱…啊……”她还没说完就又遭了一记暴击,又吐了口血。


洛冰河不想再搭理纱华玲,直接绕开她走了,这次直接去了“自己”的寝殿。结果一来就看见自己的师尊被“自己”锁在怀里,那个人还说要把师尊留在自己身边。


洛冰河怒火冲天,如果不是顾及沈清秋的安危,他真想马上挥动心魔剑削了那个杂种!


沈清秋现在心里很乱。。。


门口那个是自己的小哭包…


那抱着他的就是冰哥了……


我坐在冰哥怀里………


我坐在冰哥怀里…………


卧槽!卧槽!!!沈清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马上挣扎想要离开这个魔鬼的怀抱,但是却被搂得更紧了,沈清秋瞬间僵在那不敢动,只能向门口的洛冰河求救道“冰河!”


谁知锁着他的那个凑近他的耳朵吹了口气低声说:“师尊,我在呢~”  他的眼睛还是看向门口的,挑衅意味十足。


沈清秋内心崩溃,大哥!!谁在叫你啊啊啊啊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——割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心疼纱华玲小姐姐o(# ̄▽ ̄)==O)) ̄0 ̄")o 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